冲刺



“我本来就很笨”…这话就是当我成绩不理想时用来自我安慰的话…其实这只是我为自己找来的烂藉口…时光如梭, 然而不知天高地厚的我竟然白白地浪费掉这三年的光阴…当别人在发奋图强时, 我却在一旁嬉皮笑脸地虚度日子…自怨自艾有用吗?... 是时候该清醒了…

当我失落时,这话不停浮现在我脑海中…但我最终还是败给了自己的心魔,往往在光阴的跑道中跑得越来越慢,最终我的脚步竟完全地松懈下来…人就是一种奇怪的动物,许多人知道自己的缺点后,有心去改正,却无法坚持到最后一分钟…公正无私的上天制造了人类,让每个人都从0开始,一无所有地来到这人世间…

这世上没有完美的东西,固然也没有所谓对与错的答案…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…若每件事都要拿来做无所谓的比较,痛苦的只是你自己…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优点,又何必抱怨自己所没有的优点呢?...你本身所拥有的优点,可能是众人所羡慕的…在你追随那些未有的当儿,请你停下脚步歇一歇,回头望望你所拥有的…尝试把注意力集中在美好的事物,那么你的人生将会如此美好…多留意世界的美妙之处吧!...是时候好好地用这剩余短短的一周来进行最后的冲刺了…Good Luck!^Q^
0 Responses